林韋君買國中女制服 叮嚀老闆:裙子要短一點!

影據中心/綜合報導

林韋君日前為參加萬聖節派對,被直擊在制服店選購女國中生制服,還不忘叮嚀老闆要「裙子短一點」的;她出道11年但緋聞比事業還受注目,日前曾在節目上自嘲「劈腿始祖」,這次選購裙子很短的制服,被媒體指招桃花的時候,對行頭可是用心準備。

34歲的林韋君被《自由時報》直擊連跑3家制服店選購國中制服,還不忘交代老闆要「裙子短一點」,對此,經紀人高天駿指她應該是要參加朋友的萬聖節派對,被媒體指她招桃花時一點也不馬虎。

▲林韋君被目擊疑似為派對連跑3家制服店選購國中制服。(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君曾因為夾雜在「林佑威、許紹洋」和「許紹洋、坤達」關係,2次劈腿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她在節目中拿此事自嘲是「劈腿始祖」並泣訴自己是很看感覺的人,但情路坎坷,有男生認為她是「爛貨」、「可以玩一下」的那種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