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Win 8 筆電 Aspire S7 上市 林顯郎:明年會熱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比較喜歡 S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 31 日終於在台推出旗下全新 Window 8 觸控產品,包括了玻璃上蓋並可180度平躺的 Ultrabook Aspire S7、兩款 Win 8 平板 ICONIA W510、W700 以及兩款 Aspire U 系列 All-in-one電腦,即日起陸續在台開賣,宏碁大中華區總裁林顯郎保守認為明年 Win 8 筆電與 Ultrabook 市占可望成長至 40 %。

熬了三年,微軟 Windows 8 總算大動作在全球上市,林顯郎保守認為今年第四季雖然有聖誕節、跨年、資訊月等採購商機,不過對第4季營收的挹注不會太大,貢獻度約在5%至10%間。他認為 Win 8 筆電真的會熱賣要等到 2013 年,因為三個平台互通與應用,雖然能夠改變市場現況,但是要去改變消費者的軟體使用習慣還需要一段時間,預計明年 Win 8 筆電 + Ultrabook 的市售占比將提升到 40 %。

林顯郎在記者會中也提到,過去 3 年受到蘋果、Google 應用產品影響,Wintel 陣營表現確實式微,不過微軟這次推出的 Windows 8 不像以往的作業系統靠一家公司獨立完成,而是透過每個有經驗的電腦業者、軟硬體周邊開發商共同協力開發,不管是介面、硬體觸控整合的流暢度等,都是相當成功的,也會大大增加競爭力,預計明年NB出貨量將回到2位數成長。

觀看宏碁這次的產品,就設計、質感都很明顯的和以往宏碁給人家的概念不盡相同,對此,林顯郎表示,這次推出的 Win 8 筆電可說結合了宏碁數十年來的所有優勢打造而成,以今天上市的 Aspire S7 來說,這款筆電包括雙渦輪散熱、一體成形的軸承,到音效、以及採用第二代康寧玻璃打造的 A 件(上蓋外殼),搭配 intel 第二代 Core 處理器的效能,就可算是經典作品。

Aspire S7 採用第二代抗刮耐磨的康寧 Gorilla Glass 2,高達 9 級硬度強固水晶材質,將白色強固水晶、背光模組和鋁陽極整合為一,創造出僅有 11.9 mm 的 Aspire S7 機身。同時為了加強 Windows 8 所帶來的觸控穩定度,創新研發雙力矩軸承,將軸承構造一體設計於筆電框架中,使螢幕強韌對抗手指觸控的力量而不抖動。

 

並導入創新 EL 電激發光(冷光)鍵盤,搭配感光裝置能智慧感應環境光,可自動調整背光鍵盤亮度。Acer TwinAir 雙渦流散熱系統則為 Aspire S7 打造極速酷冷的使用感受,雙導流風扇大幅提高散熱效率,結合優異的機構配置,將會發熱的關鍵零組件遠離操作區,維持全天操作的低溫與舒適。

除了Ultrabook之外,宏碁也推出 Aspire V5 系列筆電,同樣導入 Windows 8 作業系統與10點觸控螢幕,Windows 8保留了傳統桌面,讓重視文書處理和多工運算的使用者感受不到明顯的系統轉換差異之外,更多了人性化的動態磚設計,帶領使用者於下班後繼續探索生活中的無限可能,發揮1+1大於2的效益。

15.6 吋的 Aspire V5 筆記型電腦,兼具高效主流的筆電性能與10點觸控螢幕,內建 DVD Super Multi 光碟機與 750GB  硬碟,機身卻較傳統筆電更薄 30%。NVIDIA GeForce GT 620M 實體 1GB 獨立顯卡,支援 DirectX11 和PhysX,內建Always Connect 4 倍快速連網,在網路環境能隨時自動更新IE網頁與Outlook郵件;Dolby Advanced Audio v2杜比環繞音效,隨時享受清晰不失真的立體聲體驗;隨機附贈LAN/VGA整合連接線能同時連接乙太網路線和外接顯示器;內建「AcerCloud 隨享雲」帶領使用者隨時體驗精彩的個人雲端服務。採用第3代Intel Core i5 3317U處理器,上市售價為33,900 元。

ICONIA W510平板電腦為宏碁全球第一台X86平台導入待機連線技術的平板電腦。Acer全新AOAC(Always On / Always Connect)全時待命全時連網技術,任何時刻按下電源鍵即恢復至開機連線狀態,4倍快速連網。ICONIA W510的鍵盤基座可295°翻轉立於桌面播放或觸控操作,或與平板結合成為多功能小筆電進行簡單的文書處理。10.1吋IPS廣視角螢幕讓各個角度都能呈現一致、準確的豔麗色彩;18個小時電池續航力(平板+鍵盤基座)滿足長時間的行動使用需求。Acer CrystalEye 水晶眼視訊讓使用者可在Skype或MSN等不同的社交網路上共享文件、照片和應用程式。隨機附贈精品皮套、Micro HDMI轉VGA連接線和Micro USB轉標準USB線,搭載Intel® Atom™ Z2760處理器和64GB eMMC,上市售價為23,900元。

 

ICONIA W700 平板電腦具有豐富的生產效能,採用第 3 代Intel Core i5-3317U處理器,同時滿足多工生產和高畫質娛樂;11.6” Full HD IPS廣視角觸控螢幕,提供令人驚豔的色彩表現力與super clear的細節;IOAC(Insrant On / Always Connect)快速開機全時連網技術,任何時刻按下電源鍵就能恢復至開機連線狀態,4倍快速連網;「AcerCloud 隨享雲」帶領使用者隨時體驗精彩的個人雲端服務。內建128GB SSD固態硬碟搭配4GB DDR3記憶體,上市售價為29,900元。

Aspire 7600U/5600U系列 極薄‧極簡‧極美的設計,L型腳架可平躺旋轉, 30°-80°精密軸承設計的無段式腳架,即使是女性也可輕鬆提取;無邊框的浮空透視設計,適合於客廳或起居室壁掛;Full HD 10點觸控廣視角螢幕,防刮耐磨並支援Windows 8手勢控制;獨家Acer CineBoost色彩引擎技術,真實呈現優異的色彩表現力;專業調校的CONEQ環繞音效技術和4顆立體聲喇叭,不論置於何處皆能為空間創造電影般的立體聲效果;採用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獨立顯卡。27吋機種內建1TB硬碟+32GB SSD開機硬碟與藍光光碟機,上市售價62,900元;23吋機種內建1TB硬碟與DVD燒錄機,上市售價39,900元。隨機均附贈精品無線鍵盤與滑鼠。

另外,Acer 同步推出T272HL(27”)和T232HL(23”)兩款觸控螢幕,採用與Aspire U系列all-in-one相同之極薄極簡極美外型設計,T272HL上市售價22,900元,T232HL上市售價16,900元。

除了全系列Windows 8觸控新品之外,Acer Aspire 筆電已有多款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上市開賣,機種涵蓋S3-Ultrabook / V3超強性能筆電 / V5高效輕薄筆電 / E1平價時尚筆電 / Aspire one小筆電系列,以11.6”~17.3”完整的產品陣容,提供不同客群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Acer 筆記型電腦享有2年完全保固及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桌上型電腦及AIO電腦享有3年全機保固,平板電腦享有1年保固,其它詳細規格及服務內容,請參閱宏碁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