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雨衣帽罩頭超爆笑 潘建志:能長這麼大是奇蹟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的一張舊照片被翻出,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他竟然把輕便雨衣反過穿,讓雨衣帽罩住頭部。部落客Billy Pan(潘建志)31日轉貼此照片至臉書粉絲專頁,並留言說,「一載上去就呼吸困難了吧。這人能長到這麼大簡直是奇蹟。」

▲馬英九反穿輕便雨衣,罩頭畫面意外在網路引發討論。(圖/翻拍三立新聞YouTube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31日報導,此照片疑似是馬英九2006年為郝龍斌輔選時的舊照,他當時的身分還是國民黨黨主席。有網友搞笑地說,難道這是一種窒息式性愛?也有人虧說這是台北熱最新力作。而總統府對此事並未做出回應。

而軍公教多項優渥福利引發爭議,總統馬英九31日接見榮民楷模代表時強調,政府非常重視軍人、老師、公務人員過去對國家的貢獻,也非常希望他們能共體時艱,中央一定全力捍衛軍公教人員尊嚴,爭取社會公平合理的對待,「這方面我們責無旁貸」,也不會改變照顧與關懷之意。

馬英九更坦言,現在政府財政比較拮据,經濟發展速度又減緩,失業率雖有降低,但仍有下降空間,通貨膨脹縱使增加,但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即便如此,政府都不滿意現在的情況,還是希望繼續努力。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輕便雨衣反穿罩頭,容易造成呼吸困難,請民眾與兒童千萬不要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