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發現8隻孤單小貓 求主人留下照顧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看到需要幫助的弱小生命時,有時候狗狗比人還更有愛心;國外一隻黃金獵犬海莉(Hailey)日前在家門外的灌木叢發現8隻才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就帶著主人前往查看,似乎希望可以暫時收留牠們,而女主人也絲毫沒有猶豫,把小貓們全都帶回家照顧。


▲海莉把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般,在牠們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依靠。(圖/取自imgur)

女主人說,在還沒發現小貓前,海莉有段時間似乎非常憂傷,直到有天牠帶著我們到灌木叢,才發現有好幾隻全身髒兮兮的小貓,身旁還圍繞著螞蟻和蒼蠅,而貓媽媽似乎已經不在了,所以我們就暫時把小貓們帶回家照顧,當晚女兒也從動物醫院那邊帶回幾個小貓奶瓶和牛奶,然後輪流著每2個小時餵食一次。

不只是女主人和女兒幫忙照顧,海莉也成為小貓們的依靠,幫忙看著牠們的安危;女主人說,女兒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討論之後,打算等小貓們年紀大一些時開始進行結紮,然後再幫助牠們找個好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