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中隱瞞傷勢 藍鳥羅米洛左手肘開刀

點評:這樣不行喔~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的投手羅米洛(Ricky Romero)今年球季投得相當掙扎,不少人懷疑他一定有受傷,而藍鳥球團也在31日證實這項傳聞,事實上羅米洛已經在2週前接受手術清理囤積在左手肘的傷疤組織(Scar Tissue),但羅米洛卻表示,他不認為這是造成他成績差的原因。

▲藍鳥羅米洛隱瞞左手肘傷勢,在球季結束後才手術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米洛31日向媒體坦承上個球季他幾乎都帶著一種不尋常的疼痛在投球,但他卻不覺得有影響道他的表現,他說,「我不知道這造成什麼後果,但我不會為今年的表現找任何藉口,我投得很爛,就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羅米洛是今年藍鳥隊少數沒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球員,但他卻投出全大聯盟先發投手最糟糕的5.77防禦率,同時也是他生涯最慘的成績,比起去年整整多將近3的防禦率,讓球團與球迷相當疑惑。

「我以為休息一下就好了。」羅米洛說,「我把自己當醫生,相信自己只要休息就會沒事。」個性頑強的他球季中不曾向防護員反應手肘的異狀,還在今天的記者會告訴媒體說,「除非你砍斷我左手,不然我會繼續投球。」

球團表示,羅米洛在休息幾個月之後就會康復,不會影響到它的練球課程。「你問我得到什麼教訓?」羅米洛說,「我想以後我會更小心,且更坦承的告訴他們我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多倫多藍鳥Ricky Romer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