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勇士行使選擇權 續留哈森、馬洪與麥肯

點評:勇士不知道有沒有押對寶?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隊31日宣布行使投手哈森(Tim Hudson) 、馬龍(Paul Maholm) 與捕手麥肯(Brian McCann)的2013年度的合約選擇權,這三位今年球季都有穩定表現的主力球員明年將繼續留在勇士隊奮戰。

哈森上個球季投出16勝7敗的成績,是勇士隊先發陣容中最多勝的投手;而馬龍雖然季中才轉來勇士,但今年也累積了13勝11敗,因此他與哈森都能獲得勇士的續約並不意外。

比較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即使知道可能無法開季就上場,勇士隊仍然與剛動完肩膀手術的捕手麥肯續約。麥肯本季繳出20支全壘打與6成98的長打率,看中他的長程火力與6屆明星賽成員的實力,勇士決定執行他高達1200萬美元(約3億5千萬台幣)的球團選擇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決定與剛動完肩部手術的捕手麥肯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中有許多不錯的捕手,因此勇士隊還是有有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麥肯交易,不過一般認為,今年28歲的麥肯續留勇士的機會仍然較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