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笑牽店員妹進飯店 正宗女友遭起底名叫洪文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淫照案後緋聞從未間斷,最近他改作乖乖牌和正宗女友到處曬恩愛,29日甚至被拍到大剌剌把店員妹帶回入住的飯店。他最近頻頻被目擊和「店員妹」Angela meng出遊,不過有消息指稱該女其實是人氣頗高的無名正妹Ann,中文名叫洪文安。

▲Ann、陳冠希出遊或現身公開場合親密互動毫不避諱。(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陳冠希自被爆新歡是自家台北潮店「Juice」的店員妹Ann後,小倆口更加大方,未作任何喬裝打扮就去逛夜市, 29日又被《壹週刊》直擊在台北夜遊,兩人散步完買了茶飲便走進公園,接著在較不受干擾的角落席地而坐,沒過多久男方拉著女友邁向下塌的晶華酒店。據了解,陳冠希這次來台打算要和饒舌歌手熱狗拍新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兩人的合照曬恩愛。(圖/翻攝陳冠希instagram)

另外,陳冠希新任女友之前被傳是Angela Meng,一度因清新的氣質躍上熱門關鍵字,據了解,她其實是無名小站人氣正妹Ann,中文名叫洪文安,現年22歲,之前還曾在林俊傑的MV中露過面,也上過媒體正妹單元的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