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女桃園街頭突跳車 後車正要去殯儀館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姨沒練過,大家不要學嘿~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開車開得好好的卻碰上前方有人跳車,真的會讓人嚇破膽。桃園一位民眾,29日晚上開車行經健行路時,前方車輛突然剎車,緊接著一名女子從副駕駛座跳出來,嚇得後方駕駛緊急剎車,還好當時車速不快,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29日晚間7點多,民眾駕車跟著一輛白色轎車後面一路往前開,沒多久,前方車子開始踩剎車,民眾機警放慢速度,沒想到下一秒驚險畫面上演,前方台車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跳了出來,還在路上滾了好幾圈,嚇得路人趕緊衝過來查看,白車的駕駛也快把車子停在路邊,把跳車女子扶起來。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跳車呢?附近民眾受訪時表示,「好像是情侶吵架」。

女子激動跳車的地方位於桃園健行路上,白天車輛相當多,以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的車主表示,當時他正要前往桃園殯儀館送冰櫃服務亡者,以為對方開車門是為了吐檳榔汁,沒想到竟然有人跳車,還好當時車速不快,來得及剎車,加上當時是夜間,車輛較少,否則若有機車經過,後果難以想像。

不管當時車內發生甚麼事,如果一時衝動就往外跳,不但可能造成自己受傷,也會影響到後方駕駛安全,如此激烈手段真的很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