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E奶混血李煒認識小S老公 驚爆整型、育有一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1E奶的嫩模李煒(Claudia)宣稱是中、葡、日三國混血兒,從小在國外唸書,卻被自稱是前男友的朋友爆出她不但謊報年齡、整形,還已經育有一女,與她對外形象差很大。

李煒擁有31E、19、33的火辣身材,是中、葡、日三國混血兒,曾大膽穿C字褲拍攝性感照片,也救火為孫芸芸代言的調整型內衣拍攝平面廣告,好身材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壹週刊》卻爆出她其實謊話連篇。

▲李煒被爆整型、年齡造假且育有一女。(圖/取自李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是李煒前男友的人爆料,李煒原本說自己是1985年出生(27歲),事實上卻是1981年生(31歲),自稱從小在國外唸書,但連英文也講不好,睛常說有很多工作要出國,卻被爆某知名酒店幹部幫她接飯局,身上有多處整形,還有一個非婚生的女兒,男友因為覺得她不誠實而分手,爆料者還說她曾透露有很多小開追求,胡瓜約過她、和許雅鈞也有來往。

李煒曾自稱過去從事房中業變有很多追求者,還有愛慕者把自己的上億的房子賣掉,再花錢買回去,就為了讓她賺千萬業績獎金,也曾表示接到出席活動,到場卻發現是飯局,她會以尿遁當理由落跑,也曾說自己有蟹足腫不能整形。

對於爆料者所說,她堅持自己是1985年出生,去年因睫毛倒插去縫過眼尾,但僅縫了一針,因為有蟹足腫根本不可能整形,並解釋自己有在國外學校的畢業證書,並否認生過女兒,而酒店幹部是好朋友,並非是介紹工作的人。

▲李煒拍攝內衣廣告尺度比孫芸芸大,但酬勞少了10倍。(圖/取自李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