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Hebe背面深V秀性感美背 合體為Selina慶31歲生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睽違兩年最近終於宣告即將要推出新專輯《花又開好了》,日前她們為了拍攝雜誌封面,特地遠赴米蘭古堡取景拍美照。而在這次的照片中,3人都各自表現了和以往不同的氣質,其中Hebe一席背部深V的禮服成功顯現她成熟嫵媚的女人味,令人眼睛一亮。(更多S.H.E美照)

 

▲Hebe脫去以往稚嫩的形象,深V露背成功展現成熟女人味。(圖/新浪娛樂)

S.H.E 自Selina火吻事故後暫別螢幕2年,預計下個月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們,日前終於合體去米蘭看秀並拍攝《ELLE》雜誌封面,據媒體報導,因取景的古堡中禁止喧鬧,讓活潑的3人憋得好痛苦。另外,Selina為了拍攝新歌MV脫下壓力衣勇敢出鏡,同時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也是結婚週年,完整MV特地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合體慶祝Selina31歲生日。(圖/翻攝Selina微博)

S.H.E為慶祝Selina的31歲生日特地合體,壽星凌晨12點左右便在微博和粉絲分享慶生合照,她之前曾透露一直有暗示老公「雖然我們才第一年是紙婚,但也很重要」,但自己真的不知道對方會送什麼。另外,唯一單身的黃金剩女Hebe就在微博開玩笑的回應:「什麼!這麼快就25歲了!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老婆。」睽違多年3人為了要推出的新專輯,也特地住進「新一代」女生宿舍中培養感情。

▼S.H.E睽違兩年終於推出新歌。(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