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惠妹象腿照瘋傳 戒口每天喝2400大卡手搖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張惠妹的體重近來成了演藝圈一大焦點,身材明顯發福的她其實從2000年就傳出靠「吃」來減壓,最近卻迷上手搖飲,一天甚至喝到3杯,成為發福的原因之一,一天最高攝取超過2400卡熱量逼得讓經紀人下令「禁口」。

阿妹身材明顯發福不僅讓粉絲吃驚,還被大陸整型醫院拿她的照片做廣告,配上「建議您考慮抽脂減肥、安全瘦身效果快」的宣傳詞,狠踩她的痛點,媒體曾報導指她是因為和男友Sam感情穩定導致幸福肥,但《壹週刊》爆出她這一年迷上手搖飲「百香果QQ綠茶」,一奔熱量高達806.4大卡相當於2.9碗白飯,一天甚至喝上2到3杯。

張惠妹發福被整型醫院當廣告。(圖/翻攝網路、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阿妹自2000年就傳出靠「吃」來減壓,愛吃滷味、鹽水雞、炸雞塊,最近消夜會請佣人煎牛排配上「百香果QQ綠茶」,友人還透露,同事去接她會先帶一杯,工作到一半再買一杯休息充電,回家路上經過就會再買。

阿妹一天3杯飲料攝取超過2400大卡的熱量,讓經紀人陳鎮川一度下令她「禁口」,卻在台北演唱會後再度失控。今年3月在香港坦承「有一點胖」,身高158公分的她據悉當時超過55公斤,9月底站上《中國好聲音》舞台讓體重成為焦點。陳鎮川表示她日前腳傷在修養,現在康復以睛在騎腳踏車運動,飲料已經戒了,身材很快會恢復。

▲張惠妹目前正在努力控制體重,圖為29日出席申東靖告別式模樣。(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