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王福晉」田樸珺大膽胸蹭挑逗梁朝偉 被爆愛炒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敦親王福晉」田樸珺因被傳是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的小三而爆紅,她的背景也因此被一一曝光,其中,除了被翻出在電影中和梁家輝演出的激情床戲外,也有知名部落客爆料她很愛炒新聞,曾經以胸部貼上影帝梁朝偉甚至強吻球星。

▲▼田樸珺被爆愛炒作,曾胸蹭梁朝偉(上)、強吻球星(下)。(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有網友日前在微博爆料王石與妻子王江穗已離婚,而男方的新歡則是在《甄嬛傳》中演出敦親王福晉一角的女星田樸珺(更多美照)。據陸媒報導,今年31歲的她和地產大亨歲差30歲,甚至和男方女兒同齡,這場「父女戀」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除了有網友曝光他們一起坐飛機的照片證實戀情外, 更有不少關於女主角過去的照片被一一曝光。

▲田樸珺和梁家輝也在電影中有激情的演出。(圖/新浪娛樂)

田樸珺爆紅後,先是被網友挖出當初在電影《三更2之餃子》中大膽和梁朝偉演出的激情床戲照,接著又被大陸知名部落客長春國貿爆料已和王石交往4年,並陸續曝光許多過往的照片,藉以證實這位爆紅的敦親王福晉很愛炒作;除了一張她胸蹭梁朝偉的照片外,還有強吻球星博取新聞版面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