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的一句話/彭政閔:贏不了日韓 怎上大聯盟?

▲彭政閔是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圖/本報資料照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2008年北京奧運輸給中國大陸之後,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以年輕選手為主體的中華隊,再度被大陸擊敗,隊長彭政閔面對小老弟一窩蜂想往美國發展,卻連最基本的對手都打不過,不免語重心長地說,「日韓都贏不了,怎麼上大聯盟?」他見小老弟連基礎都打不好就想往上飛,不免有點心寒。

彭政閔說出這句話,不但後生晚輩,也是台灣棒球值得深思的問題。《ETtoday新聞雲》即將滿周年,在這特別的日子,需要你(妳)的一句話,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第一名「講」金有10萬!

►►去看「ET Metro」捷運報的介紹

►►iOS、iPhone版-直接按此下載

►►Android版-直接按此下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