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黃立成把18歲小模管其慧 前女友同地點夜會男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與劉容嘉交往7年後分手,近日被目擊和18歲的嫩模管其慧漫步信義威秀,劉容嘉則素顏和房思瑜各陪著男友4人一起約會,也在同一個地點。

39歲的黃立成23日被《蘋果日報》目擊穿著牛仔長褲,配上背後有蠍子圖案外套,現身信義威秀電影院2樓大廳,與一名男子和露肩妹會合,原來露肩的長腿美眉正是去年底和他共進晚餐的嫩模管其慧,對此,他表示兩人僅是朋友。

▲▼黃立成已經兩度被拍到和18歲小模管其慧約會。(圖/取自黃立成微博、管其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容嘉與黃立成分手後,轉戀球星陳世念,但兩人感情最終也是沒結果,她日前被拍到和男伴到信義威秀看電影,房思瑜也和男友同行,兩對情侶大方想受約會時光,發現狗仔跟拍也毫不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