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燕姿順利「自然產」龍子 準備進入坐月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孫燕姿的唱片公司Make Music今早發出公告,指夫妻倆在結婚週年前夕喜獲龍子,終於揭曉寶寶性別的謎底,30日下午入院待產的她同日晚間自然分娩誕下男嬰,預計4個月後才開工,並透露為了讓她有充足的休息,坐月子期間將謝絕所有工作與採訪。

34歲的孫燕姿上周被網友拍到挺著巨肚陪爸爸散步的照片,經紀人當時也證實她在新加坡安心待產;孫媽媽在推特(Twitter)的發文也讓粉絲們大膽推測她已在醫院待產,發言人徐佩雯透露因為當地沒有月子中心,預計自然分娩的她將在醫院休養3天。今早唱片公司則確定她生產消息,昨天下午入院待產,晚間順利產下龍子,寶寶體重3.4公斤,她將進入4個月的坐月期。

▲▼孫燕姿日前被拍到挺巨肚陪父親散步,30日順利產下龍子。(圖/翻攝新浪微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佑威妻李育玫(Angel)24日也順利自然產下小龍女夫妻倆喜獲千金。懷孕時他就常載著老婆四處飆車,沒想到女兒也誕生時不到1小時,就幾乎用「跳」得出來,接生的醫生還差點沒接住。

34歲的林佑威曾說過要培養女兒當賽車手,據《蘋果日報》報導,24日中午夫妻倆喜獲愛女,當下他的瞬間反應:「酷耶!」,因女兒「Baby」當時幾乎以神速誕生,看來頗具當女車手的資質。去年9月林佑威和老婆Angel結婚,今年她便挺著7個多月大肚公開懷孕消息,然而,上周在台安醫院生女直至今天才報出喜訊。

▲林佑威的老婆Angel上周順利自然產下小龍女。(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