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為錢與親反目學不乖 事業交給妹妹打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韶涵睽違3年再度推出新專輯,過去為了錢與父母反目,現在仍將事業交由家人打理,經紀約所屬的「天涵經紀公司」負責人就是妹妹張韶軒,張韶涵被指走出家人反目陰霾,再度將事業賭在妹妹身上。

張韶涵近日跑通告都帶著長相與她相似、年紀比她小一歲的的妹妹張韶軒;據《壹週刊》報導,15日被拍到兩人和工作人員出現在信義區,特別的是,妹妹鴨舌帽、口罩等遮臉行頭一樣不少,反倒是她僅帶著墨鏡。

過去事業都交由家人打理,2004年張韶涵以張媽媽名義成立「海豚灣工作室」,2009年爆出已經離婚的父母聯手指控她遺棄、為錢反目,過去賺的錢都由福茂唱片匯進媽媽戶頭,2008年她前往加拿大養病,回台發現上億元都被媽媽拿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過去幾年家事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記者徐文彬/攝)

張媽媽則指控張韶涵、張韶軒受到兩人越南籍密友Jenny的影響,透露張韶涵2008年後就突然「變了」,不敢吃媽媽做的菜,都叫助理買便當,有傭人透露在冰箱內發現下降頭用的黃絲線;此外,張韶涵去加拿大養病,其實是和Jenny赴英國玩樂。

張韶涵相當照顧弟弟、妹妹,除了買一棟加拿大的房子送給他們,知道弟弟對餐飲有興趣,還找了五星級飯店主廚教他做菜,甚至想投資他開餐廳當老闆;對於妹妹當掌管自己的事業,她說妹妹現在長大了,知道要幫忙分擔經紀上的事,「我還蠻開心她有這些想法來跟我跑通告」,給妹妹負責是因為相信她,並說:「我覺得家人本來就該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