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四大報頭版頭條 百年最慘 颶風重創紐約地鐵淹

【聯合報】

統一、康師傅 大陸肉搏戰

統一、康師傅兩大台資食品龍頭為爭奪大陸市場纏鬥十多年,最近由價格割喉戰、通路封殺戰轉成「反日血統戰」,商戰越演越烈;除了繪聲繪影互遭爆料是日資企業,並呼籲消費者抵制。

►►陸媒:統一發動民族戰 打擊「日資」康師傅 (2012-10-31 06: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華航2機師 豔遇遭迷劫

泰國女迷魂盜設局,華航副機師失財!航空界人士爆料,華航童姓及廖姓副機師月初住進泰國曼谷華航「外站」飯店,晚上到夜店小酌,有兩名泰國豔女搭訕,4人返回飯店「續攤」喝酒,結果兩名副機師疑遭對方下藥,迷昏長達一天一夜,財物洗劫一空,連全身衣服都被扒光。後經機長發現異狀報警,而童姓副機師因無法執勤,機長緊急調派備勤副機師,航班才順利起飛。

►►華航機師泰國夜店把妹被迷昏洗劫 豔遇變色計 (2012-10-31 06:04)

【自由時報】

政府今年人事費1.2兆 全國每人負擔5.2萬

國家財政困窘,政府一年花在現職及退休軍公教、國營事業員工的人事費用卻相當驚人,以今年度為例,中央、地方各機關及國營事業、非營業特種基金的人事費預算總額超過1.2兆元,相當於一個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歲出規模的6成,以台灣2300萬人計算,平均每位國人負擔5.2萬元。也等於一年可以興建兩條台灣高鐵,或是20座台北101大樓。

►►領18趴公僕36年後才退光 國庫得再燒2兆元 (2012-10-30 13:15)

【中國時報】

百年最慘 颶風重創紐約地鐵淹

超級風暴「珊迪」(Sandy)挾帶豪雨席捲美國東岸各州,影響及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等地,造成至少26人喪生,並釀成多項創紀錄的嚴重災情,南從維吉尼亞州、北至緬因州共7百萬用戶停電,紐約地鐵則遭遇受百年未見的重創。而珊迪所經之處,有6千萬人受風災影響,逾百萬人被迫撤離。

►►紐澤西州大潰堤!歐巴馬宣布紐約市進入災難狀態 (2012-10-31 00: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