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妹」暉倪拜虎爺 22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網路爆紅的新女聲暉倪人氣紅不讓,更被讚有「新宅男女神」的潛力,她日前發行新專輯《微戀愛》備受好評。30日暉倪更是回到虎爺廟拜拜答謝,而她近來更受到韓國廠商青睞,成為韓電玩代言人,讓年僅22歲的她順利存到人生中第一桶金!

▲暉倪拜虎爺祈求發片順利。(圖/非比娛樂)

暉倪先前參加虎爺盃歌唱比賽雖僅拿第四名,但當時卻意外被現今經紀人發掘,順利出道的她在網路上人氣紅不讓,近來更被韓國手機遊戲廠商相中擔任台灣區代言人,不僅有6位數代言費,甚至得到百萬廣告預算幫忙打歌,先前就是個超愛存錢小資女的暉倪,出道後陸續有錢進帳,不僅是「有拜有保佑」,更讓她笑稱「今年在拼一下就可以存到一桶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暉倪除了愛存錢外,也是省錢達人,在台北打拼的她還自創「吐司減肥省錢法」,因常被網友虧有嬰兒肥,讓她現在都只買一條吐司吃一個禮拜,連續三個月下來已經瘦下三公斤,此法雖然省錢但暉倪也被告誡這相當不健康,要她好好省錢減肥之餘,也別忘了身體的基本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