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福音! 超極緻萬人瑜珈11月11日開催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屆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將於11月1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任何人透過瑜珈都能獲得身心靈正面能量,美魔女與超鐵選手也紛紛透過瑜珈伸展保持凍齡美妙身材。

▲超極緻萬人瑜珈將於11月11日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為推動都會樂活概念,主張號召全台愛好瑜珈、想體驗的朋友參與全臺最大的戶外瑜珈饗宴,舉辦第二年已獲台北市體育局肯定,未來將支持每年 11月第二個週日舉辦超極緻萬人瑜珈活動。

本次活動除贈送優渥報名好禮,包含「Pure Yoga x adidas x ASUS合作限量紀念T-SHIRT」、「Pure Yoga x easyoga合作限量紀念瑜珈墊+瑜珈背繩」、「evian礦泉水」、「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體驗包」,第三波抽獎活動更有機會抽中全新最夯的智慧型手機!期待全民都能保持身心禪動平衡,一同於11月11日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感受萬人戶外瑜珈創造的震撼感動。

詳情資訊網頁連結


活動日期:2012/11/11(日)
活動時間:上午8:00 (上午6:30即可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
報名費用:NTD$500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