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九指「綠色怪物」 格林終極抗拒地心引力扣籃

點評:到底能跳多高阿,太扯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於2007年拿過NBA「扣籃大賽」冠軍,而且僅有9根手指頭的印第安納溜馬搖擺人格林(Gerald Green),日前再度於球隊練習時,徹底展現了他不可思議的彈性與抗拒「地心引力」的超猛威力,騰空跳起,「整顆頭」都超越籃框的不可思議彈性,連溜馬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都驚呼不已,當場看傻了眼。

▲灌籃王格林彈性超驚人,輕鬆一跳腦袋就超越籃框。(圖/翻攝自youtube)

經過兩個球季的「顛沛流離」,上個賽季重新回到NBA發展的格林,迅速用成熟的球技與過人的運動能力,讓聯盟所有球隊跌破眼鏡,共計在籃網出賽31場比賽,格林繳出了12.9分、3.5籃板,每場1.4記三分彈,命中率高達48.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溜馬順利以3年1000萬美金網羅格林後,格林在季前熱身賽也持續發威,成為球隊板凳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火力。

日前在球隊進行團體練習時,全隊開始輪番上演「花式扣籃」較勁,彈性一等一的格林自然是各種招式紛紛出爐,扣得其他隊友紛紛自嘆不如。

▲溜馬格林展現抗拒「地心引力」的優異彈性,腦袋輕鬆超越籃框。(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最後格林還秀了一記「大絕招」,只見他助跑幾步後輕鬆躍起,整顆頭居然就輕鬆超越了籃框的高度,當場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球隊一哥葛蘭傑更是嚇到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

格林新賽季將以鋒衛搖擺人之姿從板凳亮相,預料他也將成為球隊替補陣容中的火力來源,而且肯定將會是本季每週「10大好球」的常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