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巨乳河西智美挑戰《黃金傳說》 神隱喝奶昔被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日圓生活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今年10月播出的節目內容中,請來AKB48巨乳偶像河西智美挑戰,但是她疑似中途退出,讓不少觀眾議論紛紛。

AKB48,巨乳,河西智美,黃金傳說 

▲河西智美。(圖/取自網路)

河西智美5日在部落格上向粉絲報告被診斷出「骨盆腹膜炎」,她表示,「(生病這件事)雖然非常痛苦、不安以及害怕,但因為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恢復的非常順利,一邊盡可能地完成現在能力所能完成的工作,也朝恢復到最佳狀態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巨乳,河西智美,黃金傳說

▲河西智美上圍傲人,是AKB48之中的巨乳偶像。(圖/取自網路)

從官方資料來看,河西智美單純因為身體因素而退出挑戰,但是也有網友懷疑事實並非如此。不過眼尖的網友看到,在10月21日小林香菜的部落格中,河西智美竟然喝了奶昔,顯見她可能已經退出挑戰傳說的行列。

AKB48,巨乳,河西智美,黃金傳說

▲河西智美的人型立牌讓節目出現詭異氛圍。(圖/取自網路)

河西智美在AKB48走性感路線,8月下旬和大島優子等人拍攝內衣廣告備受屬目,但河西智美的健康頻頻拉警報,之前才做了盲腸手術,近日又在部落格上發表被診斷出骨盤腹膜炎,粉絲都十分心疼。

生日:1991年11月16日
出生地:東京都
身高:153cm
三圍:B80cm W59cm H82.5cm

AKB48,巨乳,河西智美,黃金傳說

▲小林香菜21日PO上跟河西智美一起喝奶昔的照片,也讓不少網友質疑河西智美是否已經退出《黃金傳說》的挑戰。(圖/取自小林香菜部落格)

圖集/AKB巨乳偶像河西智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