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剃頭從軍去 下跪叩頭揮別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於30日上午正式入伍,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粉絲來送別,連成員藝聲、銀赫、東海等人也都到場,他摘下帽子秀出難得一見的小平頭造型,當場向漏夜等候的粉絲下跪叩頭致謝,因氣氛太感人,現場一度淹成淚海。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剃頭從軍去。(圖/翻攝自TV Daily)

繼同團成員強仁光榮退伍後,希澈在幾個月前也提前入伍,而利特曾因嚴重的交通事故,導致腰椎間盤突出,極有可能無法服役,不過他卻堅持要以一般軍人的身分從軍,努力接受治療後,終於成功收到兵單,將服役1年9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下跪叩頭謝粉絲。(圖/翻攝自TV Daily)

利特於30日上午抵達京畿道的補充隊報到,現場粉絲來自世界各國,甚至還有人從前一晚就開始漏夜等候,讓他十分感動,當場下跪向粉絲叩頭道謝,也與成員們感人約定:「我們永遠都是Super Junior。」讓許多粉絲當場落淚,成員東海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成員東海也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TV Da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