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盃全國親子足球賽 與YoYo家族同樂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想要全家人大手牽小手,一起與YoYo家族藝人同樂嗎! YoYo幼兒園將於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到12:00,在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號)舉辦2012年「小小世界盃全國親子足球體驗賽」。

活動當日將由YoYoTV超人氣西瓜哥哥、蜜蜂姊姊、柳丁哥哥、草莓姊姊,和YoYo幼兒園近一萬名幼生、教師、家長共同參與,現場除了親子足球賽,另規劃親子體能遊戲,活潑有趣的系列活動,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身體律動,促進親子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指出,活動現場同時有知名廠商共同參與的闖關區,今年邀集3M、babyboss、babyhome、YoYoTV、三貝德、月眉育樂世界、手信坊、日商好侍食品、黑松、未來教育發展中心-自然科學、利百代、乖乖、惠氏、誠研科技、超視、培樂多等廠商,進行豐富精采的系列闖關,歡迎周末假日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活動詳情請洽02-23881518或YoYo幼兒園網yoyokids.ebc.net.tw東森YoYo幼兒園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yoki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