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走失22天遇好心人收養 垂耳白柴犬樂到烘爐地「顧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白小柴找到新家^^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先前曾報導「垂耳白柴犬在中和走失 眼睛紅通通急尋回家路」,文中的白柴犬本月8日被愛狗人士王小姐發現,將牠安置在長榮動物醫院暫住等待失主領回,但苦等22天都未有回音。終於,今天(30日)白柴犬被一名好心婦人收養,未來將要在中和著名拜拜景點「烘爐地」山腳下「顧宮(廟)」,讓當初發現白柴犬的王小姐超開心,未來還會帶著飼料去探望可愛的牠。(最新進度更新:被收養一天後就被退貨,現在仍在長榮動物醫院,電話02-2941-4760,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1樓。)


▲白小柴走失22天,終於找到新家了!(圖/王小姐提供)

王小姐表示,白小柴(暱稱)在醫師的悉心照料之下,原本瘦巴巴的身體終於胖了點,從原本的6.9公斤增加至7.4公斤,紅通通的眼睛和皮膚病也好了許多,而她說,待在動物醫院的初期,本來有幾對夫妻有意願待牠回家,後來似乎因白小柴有皮膚病而放棄領養,在第9天時,她甚至已打算把白小柴送到收容所,但遭到朋友反對,加上熱心朋友的願意贊助牠的寄宿費用,白小柴才能留到現在。

30日下午,王小姐接到一名住在南勢角的郭小姐來電,表示願意領養可愛的白小柴,也不介意牠的皮膚病,更阿莎力地結掉白小柴的住宿費用,未來白小柴就要到著名景點「烘爐地」的山腳下當「顧宮(廟)」的小狗啦!王小姐說,她之後會帶著飼料去探望白小柴,而她也好奇,不知道白小柴的新名字會叫什麼呢?

11月1日更新

因收養人的私人因素,白小柴被退貨了,若有意收養的人請洽長榮動物醫院,電話02-2941-4760,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1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