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心不分年齡!老婆婆手杵拐杖 仍堅持天天出門餵街貓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發揮愛心,是可以不受時空、身分、國籍、性別或年齡等條件而限制的,大陸一個年輕的攝影愛好者Mumu在武漢一間校園附近,拍到一位年邁的老婆婆即使行動不便、手杵拐杖,卻仍然堅持天天出門,餵一隻流浪貓吃飯。


▲老婆婆小心翼翼的彎下腰,替小流浪貓張羅食物。(圖/mumu/poco.cn

這名老婆婆頭髮已經斑白,行動也不方便,卻因為不忍這些流浪貓餓肚子,所以每天帶著食物、手杵著拐杖來餵貓。她總是先放下拐杖,小心翼翼的彎下腰,幫這小貓張羅食物,等到牠們吃飽再輕輕地撫摸牠們。小貓似乎也已經熟是老婆婆,一點也不怕她;網友看了這些照片也感動表示「替小貓向老婆婆說聲:謝謝你!」


▲老婆婆雖然自己手杵拐杖、行動不便,仍堅持每天出們餵小貓。(圖/mumu/poco.c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貓街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