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春風滿面擋狗仔 嫩模林筱筠嬌嗔最愛的「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二哥)前天被媒體拍到「打包」王陽明的舊愛、嫩模林筱筠回豪宅家開趴,他昨(29日)一臉春風現身機場要前往上海,一看到記者卻突然大反應以手遮臉,還反問對方「你是哪一家」;女主角昨天也在微博分享擦完紅色指甲油的照片,並以英文寫「My favorite red」(我最愛的「紅」),曖昧之情引人遐想。

▲▼王力宏跟林筱筠因拍攝MV《花田錯》而認識。(圖/Youtube)

王力宏28日被媒體直擊載著嫩模林筱筠回到家中過夜,新聞爆出後則以「一群朋友到家中開萬聖趴」並稱對方僅是朋友為由否認兩人關係。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昨天一身中國風打扮現身機場要飛往上海,但一遇到記者攝影先是問對方「哪一家」,接著舉起手遮臉快步向前,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急忙擋住鏡頭,場面混亂一度爆發衝突,事後他的經紀人則解釋:「當時怕趕不上飛機,急著前往登機門,因此覺得記者擋住去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嫩模林筱筠微博PO圖嬌呼My favorite red(我最愛的「紅」)。(圖/翻攝林筱筠微博)

女主角林筱筠昨天則是在王力宏搭機後沒多久,就在微博上分享一張擦完鮮豔紅色指甲油的照片,並甜呼呼地寫著「My favorite red」後面還再加上4顆愛心,大膽在網路上傳情被媒體形容「似乎還沉醉在宅配王家的歡愉時光」,因為前天她被拍到時就已經塗上紅色指甲油;另外,粉絲們則認為新任「宏女郎」,可能是他為了掩飾跟李雲迪的曖昧情而放的煙霧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