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槍沒子彈?」浩子精子太猛 怕老婆受苦結紮

浩角翔起年收入破5千萬。(圖/公關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號稱「南部飛輪海」的浩角翔起29日出席知名網站活動,浩子自爆心疼老婆「魚仔」懷孕太辛苦,下定決心去結紮!未來可能有大槍卻沒子彈,浩子說:「老婆真的很辛苦,為了懷孕,看中醫還去調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左)打算結紮。(圖/公關照)

浩子與魚仔結婚一年多,老婆隨即生下兒子,目前肚子裡還懷了小女兒,精子命中率超高,但也讓他心疼老婆的身體,已經決定結紮,還打算換掉目前20多坪的國宅,「目前打算找3房的房子,但什麼都夠,就是錢不夠。」

▲阿翔2011年迎娶老婆「小公主」。(圖/資料照片)

而阿翔即將在11月初迎接女兒,也想要找空間大的房子,預算大約5千萬元,「只要是3房、有捷運,10年以內的房子就可以坐下來談!」浩角翔起年收入破5千萬,阿翔說其實預算無上限,但一定要靠近捷運,方便媽媽、岳母交通,還嗆聲:「帝寶沒捷運我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