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一隻壁虎死在Nubra裡

【總編抱抱】- #106

蔡慶輝

雲友曾迺強昨天一篇投稿寫「一隻壁虎之死」--談新聞閱聽人的感受,是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深入的批判了媒體的現況,他說「像這麼一則Nubra裡死了一隻壁虎的「新聞」呈現在閱聽人面前,我在新聞網站上看網友所評論,皆一面倒呈現負面或批評之勢。」可是啊,從「新聞」的元素來說,我一眼就覺得這是一則會有很高點閱的新聞,當然,我也立刻知道會招來很多的批評。

但新聞就是新聞,「從天降正中準新娘Nubra 色壁虎罩杯裡斷氣」確實有很高的點閱,也有上千人按讚分享,當然,有很多人罵,「這是新聞嗎?」

這當然是新聞,它具備了大家愛看的各種元素(罵的人都看了這新聞吧?),包括沒抓牢牆壁的壁虎,它死了!而殺死它的是Nubra,一種最貼近胸部的凶器!Nubra是一位準新娘的,她救它!

也就是說,這則新聞裡涵括了胸部、死亡、離奇、溫馨等元素,如果,不是壁虎,而是青蛙,那就更絕妙了!

我們當然知道該多報些「諸如美國總統大選及世界大賽戰況、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辭職欲籌組新政黨、臺鐵接連出包、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瀆案最新進展以及地方要聞等相關新聞…」,但這些新聞在ETtoday新聞雲通通都有,你可看了?今天我們寫跟歐巴馬有關的新聞有7則!但你肯定可以猜想得到,點閱都只有「壁虎與Nubra」的十分之一不到!

一個綜合性媒體,得儘量滿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從政經、財經、國際到娛樂、八卦、新奇,「壁虎之死」至少讓你知道,Nubra脫下來要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