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9A津貼爭議 蘇貞昌:該刪要刪 立委應高標準求己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對於立委的「9A」津貼引發爭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9日表示:「如果有不合法、不合理的地方,該刪當然要刪!」立委採取一定標準刪除不合理、不該有的預算,自己也就一定要用同樣的標準、甚至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圖/記者王文萱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上午舉行「傾聽,作伙拚」勞工座談會,蘇貞昌、副秘書長林右昌、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黨智庫執行長林萬億、立委劉建國、陳歐珀及多位黨部幹部皆出席,傾聽各縣市、各產業工會30餘位勞工代表心聲,就勞保基金可能破產及勞工朋友關心的失業、薪資等問題,交換意見、研商對策。

對於勞工團體發起「政府混蛋、勞工完蛋」抗議遊行,蘇貞昌也說,勞工權益非常重要,這個政府卻處理不當,看到勞工朋友上街頭、丟雞蛋、罵「混蛋政府」,實在很痛心,「下雨天,勞工朋友這麼辛苦走上街頭,總統卻跑去看電影。」

而「TISR」台灣指標最新民調指出,馬總統信任度、滿意度又再下降,蘇貞昌則說,每次看到馬總統的民調每降一分,就是全國民眾的痛苦增加一分、增加十分,他也希望,馬政府能儘早解決人民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