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興農副領隊表態 暫不接觸「台聯牛」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興農牛宣布轉手已經一星期,期間陸續與多家企業洽談,聯盟和體委會也再三保證會讓明年4隊開打。而牛隊也與日前表示欲將牛隊改成「台聯牛」的「台灣社區棒球協會」聯絡,副領隊趙宏文29日表示,感謝他們的關心,但暫不會與他們接觸。

▲興農牛轉售一事受到外界關心。(圖/資料照片)

日前宣布有意接手興農牛的「台灣社區棒球協會」,拋出盼能結合不同的企業一起投資、接手興農牛的想法;副領隊趙宏文表示感謝他們的關心,但牛隊有自己的立場和想法,要先走完行程,暫時不會與他們接觸。趙宏文強調,目前已接觸不少企業,包括科技業和傳統產業,資源都比興農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29日召開的「振興棒球計畫」專案小組會議中也有討論到中職與牛隊的未來,會議中有3大重點,包括關心各球團經營狀況,並表示明年將如期開打;盼就整體制度和行銷面進行改善,預定1個月內召開會議;另外則提到未來希望由大企業接手經營球團。

聯盟會長黃鎮台也提到,目前金控業若投資非金融事業,有上限5000萬元的限制,因此他希望政府能對此鬆綁,以利對經營球隊有興趣的金控公司能投入棒球事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