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轉奔新經紀人 成緋聞男友「奶油哥哥」師妹

▲22歲的林采緹因蛇姬爆紅。(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2歲的林采緹因COSPLAY《航海王》中的「蛇姬」,性感又清純的模樣,吸引許多男性成為死忠粉絲,日前更首度推出性感寫真桌曆,更傳聞將擔任國片女主角,ETtoday獨家披露,林采緹解除經紀約新聞後,林采緹卻又在粉絲團上大露D罩杯半球,透露會重新再出發!而29日在新任經紀人的證實下,確定已經加入新的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成為奶油哥哥師妹。(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擁有33D、23、35傲人三圍,因蛇姬一角爆紅,演藝事業正要起步,沒想到10月初卻以書信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半個月時間,她已經成為緋聞男友奶油哥哥的師妹。前經紀人Lilian無奈地說:「把采緹當家人一樣,未來的發展如何都祝福她。」

新任經紀人表示:「沒有過問林采緹之前的合約,她解完約後才碰面,當時跟她聊了一下,覺得她漂亮又會跳舞,身材也不錯,就決定簽下來。」

對於奶油哥哥和林采緹先前的緋聞,如今又成為師兄妹,經紀人解釋已經認識林采緹一段時間,「演藝圈都是互相認識來認識去。」而先前林采緹曾說不想大紅大紫,所以希望和前經紀公司解約,對此,新任經紀人說:「應該不太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