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瑋傳「喝醉」出車禍 被爆架脖子想打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志瑋今傳疑似凌晨在和平東路跟基隆路交叉口發生車禍!據客貨車駕駛描述,對方沒打方向燈自己才會來不及煞車,見黃志瑋一身酒氣下車,一手架著他脖子還作勢要打他,被黃的友人制止。

今天清晨4時許,台北市和平東路跟基隆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據《TVBS新聞台》報導,當時銀色休旅車紅燈左轉,淺藍色客貨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車禍發生後,銀色休旅車上的人一直沒下車,10分鐘後,下車的兩男一女,其中一名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就是藝人黃志瑋。

▲黃志瑋傳凌晨出車禍,下車後作勢打人。(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黃志瑋一身酒氣,下車後第一時間便衝向前架住客貨車駕駛的脖子,作勢要打人,該駕駛形容他喝得很醉便把對當扯開,他友人就叫他趕快上計程車。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一切都是誤會,表示黃志瑋只是喝多,並沒有要打人,也不是他開的車,這起車禍跟他沒有太大關係。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