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有一把美麗的傘!腦麻張孝群製手工傘臉書聚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把傘擁有保存價值。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雨傘壞了也能免費修理,腦性麻痺患者張孝群靠著自學做手工傘賺錢生活,網路上一堆網友自發性幫他架設網頁,推薦他的手工傘超耐用;雖然張孝群沒有固定店面,每天推著攤子到處賣,但靠著口耳相傳,讓他曾經一天最多業績超過10萬元。

腦麻製傘人張孝群的雨傘王國完全手工,網路上極力推推推,臉書相關社團不只一個,還有人幫忙取名,就叫「我有一把美麗的傘」,網友都說讚,這傘到底有棒?張孝群說,「防雨,第二層是給你散熱,第三層是給你防止紫外線。」

跟客人推銷,張孝群話說的很吃力,小學二年級肄業,不認識多少字,加上小時候不小心摔倒,後天腦性麻痺,右手不靈活,卻能靠著自學做出一把把製作精美的手工傘。

民眾拿著故障的雨傘來修理,「這個雨傘這邊螺絲鬆了,可以幫我修一下嗎?」張孝群連聲說好。號稱壞了都能免費修,張孝群的售後服務,也幫他累積不少老客戶,這位修傘民眾說,「大概等了一個月吧!因為他動作比較慢,這沒辦法的事情。」

再久也願意等,死忠客戶口耳相傳,49歲張孝群自製研發兼具防雨、防曬與抗強風的3層手工傘,民國94年開始揹著裝有幾十把傘的傘桶四處擺攤,曾經最多一天賣出6、70把傘,業績衝破10萬元,最遠還跑到高雄,連花蓮、宜蘭都去擺攤過,雖然沒有固定店面,但靠著作工實在,光接老客戶的生意就讓他做都做不完。

張孝群手機:0922-714-245

●熱心網友幫張孝群開設的臉書粉絲專頁

熱心網友在粉絲專頁的附註:
(1)所有的雨傘都不怕吹翻。

(2)請不要拿傘來打架或打小孩,這種的壞不在免費修理範圍之內。

(3)若傘的中骨(中間那根主幹)若壞了就沒得修;其它部份皆可以修,請自行與張孝群聯絡。

(4)張孝群雖僅國小2年級的程度,識字不多,雖無法用郵寄方式做買賣與售後服務,但仍會負責做售後修理,唯須請各位逕行與之聯絡,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