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球迷「喝倒采」 南韓朴仁妃:我好受傷

點評:主場優勢有時總是難免啦...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在2012LPGA台灣錦標賽前三輪都位居第一的南韓女將朴仁妃,在最後一天賽程卻意外受制於風勢影響,表現失去水準,也讓她錯失本屆后冠。不過最讓朴仁妃受傷的,卻是得不到台灣球迷的喜愛,許多球迷總是在她失誤時「鼓掌叫好」,朴仁妃賽後坦言,「這真的讓她有點受傷。」

▲朴仁妃最後一天表現略失水準,也讓她無緣拿下后冠。(圖/記者徐文彬攝)

本屆比賽,朴仁妃幾乎用「出神入化」的推桿技巧,讓國內球迷見識到世界頂尖球員的超強水準。不過在28日的最後一輪賽事,受限於風勢影響,朴仁妃單日打出74桿,遠遜於前三天的表現,最後痛失后冠拿下第二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自己的推桿很差,加上天候狀況與前三輪截然不同,可以說是艱困的一天。」朴仁妃賽後談到自己的狀況,作出如此說明。

朴仁妃進一步說道,「今天順風球的狀況,自己的鐵桿無法停球,推桿也難判斷。」

不過最讓朴仁妃失望的,恐怕還是台灣球迷「一面倒」的支持狀況,朴仁妃提到,「當自己失誤或是打不進球時,許多台灣球迷紛紛『鼓掌叫好』,雖然她在來台前就知道妮妮在台灣的人氣非常高,但是這樣的主場優勢還是讓她感覺有點受傷。」

但是對於近況一級棒,近12場比賽11度闖進前15強的朴仁妃來說,本屆賽事的好表現依舊無法抹滅,她透露自己拿下第二名,離冠軍真的很近。下半年開始,自己也開始發覺,或許有機會能角逐「年度最佳球員」頭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曾雅妮LPGA台灣賽朴仁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