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吹冷氣助眠 兄以下體頂妹妹臀部猥褻遭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涉嫌藉故天氣熱,在睡前找同父異母、未滿14歲的妹妹到客廳吹冷氣睡覺,再趁機撫胸並以下體頂撞妹妹臀部,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男子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男子在去年7月間的凌晨,藉故以天氣熱客廳才有冷氣為由,要求原本在房間內看電視的妹妹,一同到客廳睡覺,男方趁妹妹熟睡且年幼可欺,趁機躺到妹妹身邊,以手搓揉胸部並以生殖器頂撞妹妹的屁股,被害人當場嚇
醒,卻因年幼畏懼不敢反抗。

清晨被害少女起床後,前往教會活動,告知教會老師遭哥哥猥褻,並表示不敢回家,教會老師立即通知少女的母親,少女母親趕到教會追問女兒遭猥褻過程,少女情緒激動,不停哭泣,後來報警處理。

檢警偵辦期間,男子辯稱在客廳睡覺時翻身有壓到妹妹身上,後來就回自己房間睡覺,沒有對同父異母的妹妹猥褻,檢察官依相關證詞,認定男子犯案明確,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男子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