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釣千金妻爽成豪門婿 夜夜加班急「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單身漢」玉木宏驚傳即將成為人夫?日前才被拍到與女友甜蜜進出自家豪宅,疑似好事將近,這次又傳出兩人已經訂好婚禮場地,喜歡小孩的他不管再累,還是每晚「加班」做人,據悉新嫁娘其實是日本某大企業千金,家裡資產極為可觀,預計明年春天玉木宏就可以晉升為「豪門女婿」。

▼玉木宏驚傳明年春天要步入禮堂。(圖/翻攝自ORICON)

玉木宏自從演出「千秋王子」一角後,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在愛情上卻屢次慘遭劈腿戴綠帽,前陣子才被媒體拍到和女友甜蜜散步,感情看似非常穩定,據日本雜誌《日刊GANDAI》報導,該女其實是日本某大企業千金,資產十分雄厚,兩人也都見過雙方父母,預計明年春天就要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木宏前陣子被拍到與新女友甜蜜拍拖。(圖/翻攝自毒女news)

據玉木宏的友人表示,他很喜歡小孩,也多次透露:「好想早點生孩子。」他的母親也十分滿意這個準媳婦,才會迅速決定婚事,希望可以早日抱到孫子,許多粉絲也都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網友酸說:「釣到千金小姐真好,可以少奮鬥好幾年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