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K-mart遭交易 林書豪:好傷心!

點評:哈登與豪小子的組合很令人期待阿!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新賽季開打的倒數階段,休士頓火箭做出震驚全聯盟的一筆交易,將陣中主力得分好手馬丁(Kevin Martin)送往奧克拉荷馬雷霆,換回「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登(James Harden)。消息正式公佈後,林書豪也隨即在個人臉書表達對馬丁的不捨,林書豪表示,「很難過聽到馬丁離開,但我也歡迎哈登等人降臨休士頓。」

▲林書豪得知馬丁被交易後,臉書發文表示「好傷心」。(圖/翻攝自林書豪個人臉書)

面對哈登遲遲未能達成續約共識(雷霆須在美國時間10月31日完成續約動作),雷霆忍痛展現「大刀闊斧」的手段,在新球季即將開打的重要階段,將哈登等4名球員送往火箭,換回馬丁與新秀蘭伯(Jeremy Lam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也隨即透過個人臉書發表訊息表示,「真的很難過看到馬丁與藍伯離開,他倆都是很棒的隊友,也歡迎哈登等4位新成員加盟休士頓。」此訊息PO出後,也獲得超過2萬名球迷「按讚」回響。

林書豪在與馬丁搭配不過短短幾場熱身賽後,將再度面臨與新隊友哈登的磨合適應。一般普遍認為,身手全面,俱備一定傳球視野的哈登,在某些程度上肯定能分擔林書豪的場上攻防壓力。而且哈登在「耐戰」程度上,肯定比容易受傷的馬丁要好上許多。

▲哈登即將與林書豪聯手,共同成為火箭後場堅強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後場改由哈登與林書豪聯手後,這對年輕的後場組合也許能讓火箭在新賽季得到更大的助益。而馬丁轉往火箭後,不論是擔任先發或板凳搶分暴徒角色,都對雷霆的進攻端有更大助益,加上潛力新秀與未來首輪選秀權,雙方可說是「各取所需」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