紺野朝美傳遭霸凌暴瘦 早安少女主播淪跑腿小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第五期成員之一的紺野朝美,去年大學畢業進入電視台擔任主播之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傳出被外界發現有同居男友,最近根據一本周刊報導,紺野在電視台中遭到霸凌,變成跑腿小妹,為了抒壓,紺野養成暴飲暴食的習慣然後催吐,結果瘦成皮包骨。

早安少女組的紺野朝美歌聲甜美,形象健康,2001年以稚齡選上少女組頗受歌迷歡迎,紺野2006年以考大學為由,從早安少女組畢業,2006年也順利進入慶應大學就讀,2011年大學畢業後,進入東京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我現在東京晴空塔,下方的廣場這裡飄起小雨,還是聚集了很多民眾。」

根據《朝日藝能》周刊報導,紺野加入電視台後,傳出她是走後門,因此遭到排擠霸凌,每天幫同事跑腿買便當,因為壓力太大,紺野變成暴飲暴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報導,有民眾目擊紺野深夜現身在前早安少女組加護亞依先生經營的餐廳,一個人吃下3人份的餐點,然後又催吐,結果不但吃不胖,反而暴瘦,身高156公分,體重只剩下38公斤。

其實紺野擔任主播以來,負面消息不斷,先是傳出她和加護亞依搶同一個男友,後來又有人看到她和同居男友共度春宵,現在又傳出當小妹又暴飲暴食,可說是風波不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