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屋主自認前世是老外 花120萬蓋哥德式城堡

我們想讓你知道…入戲很深。

▲哥德式建築的外關在一排民房中顯得突兀,吸引不少路人圍觀觀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屋主自認上輩子是外國人,想住在城堡裡,卻沒太多錢移民,於是他花了120萬,找來設計師參考巴塞隆納及米蘭教堂建築,在自家民宅外牆打造了縮小版的哥德式小城堡,由於外觀實在太特別,成為了當地相當奇特的街頭景觀。

台南市街道上的透天厝中有一棟外觀很不一樣,有棟房子跟外國建築長得很像,路過民眾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幫忙打造的建築師表示,屋主自認上輩子是外國人,想住在歐式建築城堡裡,所以他以哥德式建築為主題,打造民宅版的歐式建築,不管是拱門造型或是圖案圖騰,都跟米蘭知名教堂很像。

設計師根據多年經驗,在外牆蓋了陽台,仿歐洲哥德建築,乍看下還真的有來到外國的感覺,只是規模小了些,也比較陽春。目前屋主除了自己居住外,也考慮把房子當成店面營業使用,讓這特殊建築可以讓更多人一起欣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地點:從開山街與民生路的交叉口轉進城隍街,往前走,留意左手邊即可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