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鎖置物箱 女警田佩玉伸玉手幫了應試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警有練過哦!

▲有女警的加入,讓警政工作更添溫柔的一面,圖為新北市女交警黃心妍貼心提醒騎士穿雨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趕著求職面試,不小心將機車鑰匙鎖在置物箱內,向台中市公園駐在所女警田佩玉求助,田佩玉伸出纖纖玉手輕取鑰匙,一下子就化解困境。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28日表示,公園駐在所女警員田佩玉日前在園區內巡邏,適巧林姓男子神情緊張向她求助,他表示要騎車趕著參加面試,慌張之間,不慎將機車鑰匙鎖在置物箱內無法取出。

田佩玉安撫林男的情緒,打算找附近機車行幫忙開鎖,林男說,他已問過機車店師傅,必須把整個車殼拆卸才能開啟置物箱,因為面試時間急迫,他擔心趕不上,只好試著扳開坐墊,再伸手進去取出鑰匙,無耐自己手掌太大,多次嘗試均未成功。

就在近乎無解的當下,田佩玉心想自己的手比較纖細,應可順利伸進坐墊內,於是請林姓男子先將坐墊挪個小縫,果真自己的手輕易伸進坐墊底下,不到30秒鐘即取出鑰匙,而且手指毫髮未傷。

林姓男子十分感激女警幫了大忙,連聲稱謝,鬆了一口氣騎上機車趕考去。田佩玉幾年前放棄高師大英語系就讀機會,進入警校就讀,畢業後分發台中市警局服務,藉搜尋網站Google查詢「田佩玉」3個月,不乏她熱心助人的事蹟,也為台中警方加分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