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費爾頓接尼克主控 籃網威廉斯:更勝林書豪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雖然在休賽期簽下了費爾頓(Raymond Felton)與奇德(Jason Kid)兩大控衛,卻送走了表現備受期待的林書豪;不過布魯克林籃網隊威廉斯(Deron Williams)認為,尼克在休賽期大幅提升了控衛的戰力,而且他表示,費爾頓未來的表現將超越林書豪。

▲籃網威廉斯認為,費爾頓(右)在尼克的表現將超越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我來看,我會說費爾頓是比林書豪還棒的控球後衛。」曾經稱讚過林書豪的打法簡單卻壯觀的威廉斯說,「確實,我不否認林書豪打出了明星級的數據,我們可以看看今年會怎樣。但如果把記錄攤開來看呢?我會選擇挺費爾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曾在今年2月4日的比賽中,親眼看著林書豪單場拿下25助球隊擊敗籃網,從此便將林書豪視為他的頭號敵人,球季中也曾在賽後採訪表示,林書豪締造的故事很美,但他更享受狠狠地打敗他。

事實上,威廉斯與費爾頓交情不錯,2人除了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外,高中還是同班同學,威廉斯說,「我從高中就跟他一起打球,所以我很了解他,而且他還在紐約打出過最好的成績,我相信那是最適合他的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