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郝劭文剷肉20公斤 曝:都演胖子、被欺負的角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向來以胖嘟嘟的形象深植人心,自稱從出生以來都在減肥的他,日前卻在與醫美診所合作下,從98公斤減重至78公斤。成功剷肉20公斤的郝劭文自信心大增,一度笑說想成為「型男界的胖子」。

▼郝劭文瘦身前與陳妍希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圖/公關照)

郝劭文27日以代言人的身分為整形診所開幕站台,他靠著減重門診與抽脂手術等方法,成功減去20公斤,整個人較拍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的身材小了一號。但他還想再瘦個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劭文成功剷肉20公斤模樣曝光。(圖/公關照)

郝劭文4歲因演出電影《新烏龍院》一炮而紅,小時候光頭、胖嘟嘟的可愛模樣更是在許多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過22歲的他也透露,因為圓滾滾的外型導致戲路受限,不是只能演胖子,就是演一些被欺負的角色。

從沒交過女友的郝劭文,減重後桃花運大開,但他卻透露喜歡聰明的女生。他日前才與同期出道的楊小黎再度合拍電視劇《愛情替聲》,被問起是否可能會喜歡上政大畢業的高材生楊小黎,郝劭文則認為兩人比較像兄弟姊妹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