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柴犬清晰說「Hello」 歡迎主人回家


▲柴犬清晰說「Hello」,歡迎主人回家。(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會說話的狗狗許多人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哈士奇Mishka,不過美國一隻柴犬Yuki日前也學會「說話」的招數,只見牠清晰地發出「Hello」(你好)的聲音,就像是真的在跟人問候。

其主人表示,「我們很認真的教導Yuki學說話,也盡量讓牠可以發出近似於人的聲音,訓練一段時間後,每當我下班回家時,Yuki總是會端莊的坐在距離門後8英尺(約2.4公尺)左右的位置,然後用著非常有禮貌地對我說Hello,但有時候因為牠太過激動,就會變成『Hellooooo』。」

▼Yuki The Shiba Says Hello.(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犬哈士奇寵物MishkaYu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