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一/陽岱鋼開轟免遭完封 巨人攻守俱佳奪首勝

點評:陽岱鋼9局神來一轟嚇我一跳~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一系列戰27日展開,兩聯盟霸主都派出陣中強投先發,巨人內海哲也技高一籌,壓制火腿7局無失分,火腿吉川光夫則是投不滿5局就被打退場。最終火腿只靠著陽岱鋼9局的陽春砲攻下1分,以1比8輸給巨人,吞下第一敗。

巨人這場比賽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除了投手外的先發8人都有安打表現;火腿則是一路被壓制,只出現3支安打,包括陽岱鋼在9局上打破鴨蛋的陽春砲。

巨人在4局下率先突破吉川的投球,坂本勇人和阿部慎之助連續兩支安打攻下1分;兩出局後攻勢持續,矢野謙次安打上壘,洋將鮑克(John Bowker)再補上1發3分砲,單局就從洋聯防禦率王吉川手中拿下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克3分砲擊沉火腿。(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5局火腿主動換投,但洋投莫勒肯(Dustin Molleken)也沒能壓制打順了的巨人打線,只解決1人次,又被敲出3支安打加1次保送再掉兩分,還留下二、三壘有人的局面退場。森內壽春上場後雖然投出1次保送擠成滿壘,但最後解決兩名打者,順利化解危機。

面對火腿第四任投手宮西尚生,鮑克又在滿壘時建功,敲出1支二壘安打再掃回兩分,單場包辦5打點。

反觀火腿打線遭到央聯勝投王內海的封鎖,7局只敲出兩支安打,直到9局上才靠著陽岱鋼從洋投岡薩雷茲(Dicky Gonzalez)手中敲出陽春砲,攻下寶貴的1分,避免遭到完封。最終火腿還是以1比8輸掉日本一首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