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雪中送炭? 熱火LBJ:A-Rod可以打給我

點評:被噓爆真的只有LBJ懂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洋基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季後賽後被砲轟得滿頭包,現在終於有人願意雪中送炭。上個球季才剛拿下NBA總冠軍的熱火詹姆士(LeBron James)說,「如果A-Rod有任何煩惱,都可以馬上打給我,我絕對會陪他聊聊。」

日前ESPN報導指出,為了怕傷害這位明星三壘手的自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刻意吩咐球場廣播員,換代打取代A-Rod的時候不要提到他的名子,以免他被無情的紐約球迷噓爆,影響日後表現。

▲A-Rod現在的心一定很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3屆MVP得主今年例行賽只繳出差強人意的成績,打擊率2成72,擊出18支全壘打和57分打點;到了季後賽打擊率更只有慘澹的1成2,還被三振12次,也讓他最後幾場比賽坐足了板凳,且每次打擊都飽受噓聲的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噓爆並不陌生的詹姆士表示,「很不幸這種事發生在如此優秀的球員身上,我知道當自己球隊被橫掃時的心情,這樣的失敗來得又快又急,我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麼,但身為一個洋基迷,我希望他能趕緊振作。」

當被問到是否希望好友A-Rod被交易到邁阿密(馬林魚),和他在同一個城市打拚,詹姆士說,「我無法告訴你怎樣對A-Rod最好,十月所發生的事情對他是很大的打擊,無論他到哪裡,我希望他能重拾信心,開心打球。」

最後詹姆士還是再次強調,「如果我能給A-Rod任何建議,歡迎他隨時打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