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辦公大樓跟赤鬼牛排當鄰居 天天聞香聞到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香噴噴的牛排,假使天天聞,香味可能變臭味。台中知名的赤鬼牛排,顧客每天大排長龍,不過隔壁辦公大樓的上班族,兩年下來已聞到噁心反胃,甚至得戴口罩上班,因為牛排油煙,加上炒洋蔥、奶油配料,混合的氣味全往大樓竄,反而造成困擾,但業者強調,已經更新除味設備,有十足誠心想改善問題。

大塊又JUICY的牛排油花分布均勻,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口水流滿地。一上桌這陣陣香味,更是讓人難以抵擋。對你我來說這也許是香,但假使天天聞,那可就不一定了。辦公大樓警衛表示,店家烹飪可能一些,比較辛辣像洋蔥的味道,他們在樓上辦公室的上班族,聞到這個味道,聞久了會不舒服。

▲牛排香味聞久了,隔壁大樓上班族大喊難受。(圖/東森新聞)

原來台中這一間知名的赤鬼牛排,隔壁商辦大樓林立,有的上班族天天聞到牛排肉混合奶油和洋蔥味,聞到噁心反胃。但業者27日上午出面喊冤,秀出過濾設備,表示他們上個月才換新九台靜電機,一共有6層濾網,外面加2公分濾棉,用來消除異味。

味道到底是香是臭,當然是個人看法。但業者說,平均一天出餐1600份,數量龐大味道當然重。沒想到長期下來,反而造成附近鄰居不滿。可能靜電機主要是除油,但味道的部分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完全除掉,所以店家表示,現在還在訂做新的水洗機,希望改善油煙味擾人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