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次打七個!彰化70老翁耳能甩陀螺

我們想讓你知道…耳也能腳也能,身體超勇健!


▲彰化陀螺達人尤茂雄,連腳都可以打陀螺。(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在彰化有一個超會打陀螺的陀螺達人,年紀高達70歲的阿公尤茂雄,一次可以打出7個陀螺,但是這對他來說一點也不稀奇,他還自創獨門功夫用雙腳拋陀螺、還有更誇張的用耳朵竟然也能讓陀螺成功旋轉,神乎其技的表演讓人相當驚嘆!

每一支手指頭繞著麻繩,一隻手捧起7個陀螺,甩出7個大小陀螺同時在地上旋轉,實在有夠厲害。但一次打七個陀螺對這位陀螺達人尤茂雄來說一點不稀奇,不只手可以打,腳也可以上場。

▼尤茂雄最高紀錄一次打七個陀螺。(圖/東森新聞提供)
尤阿伯有練過,40公斤的大陀螺照樣輕鬆甩出,腳上功夫相當了得;還有一招獨創密技,就是用耳朵拋出的陀螺,照樣靈活在地上旋轉。無論幾公克的小陀螺,到幾十公斤的大傢伙,對尤茂雄來說都可以掌控自如。

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他都在玩陀螺,收放自如的拋接特技加上神乎其技的絕活,70歲的阿公擁有粉絲成群,稱他是台灣陀螺王一點都不為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