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輪姦戲剩1秒惹怒網友 自清:我脫光不好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珊日前傳出在新戲中會有一段火辣鹹濕的輪姦戲,也被視為問鼎影后的作品,該橋段在萬眾矚目之下於25日播出,然而大家所期待的戲份卻被刪到只剩1秒,惹得網友大怒之下轟爆討論區直呼「詐騙」,同時也被港媒狠批雷聲大雨點小,對此,徐子珊則自嘲:「其實我脫光不好看。」要大家消消氣。

 

▲徐子珊在《雷霆掃毒》中有鹹濕的輪姦戲。(圖/新浪娛樂)

徐子珊最近在新戲《雷霆掃毒》中放下港姊身份,豁出去演出吸毒者還慘遭4大漢輪姦,據港媒報導,該劇也被視為她問鼎影后的作品,這場備受矚目的戲25日在電視播出,但她所演出最受期待的「輪姦」片段卻被剪到只剩短短的1秒,引發網友火大擠進討論區砲轟電視台這種行為是詐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子珊在放下港姐形象,在新戲中演出鹹濕輪姦戲。(圖/新浪娛樂)

據了解,對於網友們如此激動的反應,監製林志華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為了顧及觀眾不安情緒的前提之下,該場戲份「1秒」的交代合情合理,同時也強調:「那場戲沒有剪切,網友過度集中在輪姦的戲份,且若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也有可能會讓觀眾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