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熱身賽苦吞8連敗 魔獸:我們還在調整

點評:8連敗好像真的有點不理想...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夏「紫金軍團」砸下重金買來兩屆MVP控衛奈許(Steve Nash)、聯盟第一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組成了「湖人新F4」,賽季還沒開打就備受矚目,不過湖人卻在熱身賽中吞下8連敗,讓人不禁納悶這支重金打造的紫金軍團出現什麼問題,對此,魔獸只表示,湖人還在努力調整中。

▲湖人在熱身賽吞下8連敗,魔獸認為湖人還在調整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場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的比賽,湖人全隊出現高達21次失誤,雖然「魔獸」霍華德終於在背部開刀後復出,繳出9分和8籃板的成績,不過最終湖人仍以82比94不敵國王隊,沒能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取勝,湖人隊整場在進攻上都執行了普林斯頓戰術(Princeton Offense),不過運作起來並沒有很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從過去湖人對熱身賽的戰績就不太在意,他們將重點放在所有的球員都可以上場試身手,好讓教練觀察每個球員的狀況,不過吞下8連敗卻創下湖人歷年季前賽最差的記錄。

在這8場季前賽中,湖人整隊每場平均85.9分的成績排名聯盟第29名,但失誤18.6次卻是聯盟第7差的球隊,原本外界對紫金軍團有高度的期待,甚至連賭盤都看好湖人能奪下新賽季的冠軍,但湖人在熱身賽的表現卻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和其他受訪的湖人球員一樣,魔獸在被問到湖人為何會在熱身賽中連敗8場,他只說,「對我們來說這只是一個過程」,魔獸也提到,「我們不期待可以贏下每場比賽,打出82勝0敗的成績,不過我們期待到了球季中段,我們整隊的進攻能夠很流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