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們不信靈異… 朱慧珍參加同志遊行:女兒回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10屆台灣同志大遊行27日登場,除了有梁詠琪、楊丞琳、黃耀明等彩虹友善藝人現身支持演出外,前陣子幫亡女朱安婕(Joan)出櫃的朱慧珍也到場參加,還哽咽向媒體透露,今天早上凌晨「她回來了」。

朱慧珍今天穿著女兒的褲子,並戴著印有自己和女兒英文縮寫的項鍊,走上街頭為爭取同志權益,也意味著和朱安婕一起來參加,認為意義相當不同。話鋒一轉,她突然向媒體表示,「告訴你們一個祕密,也許你們不相信靈異,但是她回了、她很高興。」

朱安婕於今年5月13日母親節當天,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段租住處墜樓身亡,警方在房內發現兩封遺書,上頭寫著「我好傻,希望能讓我好好離開」等字眼。慟失愛女的朱慧珍在事隔11天,突然召開記者會,並坦言女兒是因為情關過不去,更在現場搖著象徵同志彩虹旗,落下眼淚情緒激動的吶喊:「朱安婕!妳出櫃了!媽媽幫妳出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朱慧珍卻在本月25日赴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女兒的親密愛人蘇小姐與母親林女士涉嫌教唆自殺、恐嚇勒索,淚訴是蘇小姐逼死朱安婕。據悉,朱慧珍曾數度遭女兒朱安婕附身、託夢訴冤情,甚至全身不自然地扭曲、呈現女兒墜樓死狀,而長達50分鐘的附身過程也被拍下來,當作提告的證物。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